陇东报社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3 代号:53-27






市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举行座谈

本报讯 (记者杜斌伟 实习生 张倩)6月23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新能源资源开发利用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出席并讲话。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煤炭产业部主任王辉,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那仁满都拉,华电煤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参加座谈。

卢小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敬凯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华电集团是国内从事电力生产、热力生产、煤炭开发的特大型中央企业,也是入驻庆阳开发新能源资源最早、建成风电装机规模最大的能源开发企业。近年来,双方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华电集团加快在庆项目建设进度,助力庆阳打造千万千瓦级清洁化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示范基地,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和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庆阳市将全力以赴服务好中国华电在庆发展。

吴敬凯对庆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华电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电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在庆新能源开发建设力度,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前,吴敬凯一行还在西峰城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 2021-06-25 杜斌伟,张倩 1 1 陇东报 content_6269.html 1 市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举行座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