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报社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3 代号:53-27






李银走访慰问西峰区老党员 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本报讯 (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市政协主席李银走访慰问西峰区老党员刘锋以及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高平、胡旭琴,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今年83岁的刘锋是一名退休老干部,也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在刘锋家,李银与他拉起了家常,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李银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奋发有为、接续奋斗,同时,要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在高平、胡旭琴家中,李银详细询问她们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党组织提供哪些帮助。李银说,因公殉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一定要提振信心、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培养好子女,积极勇敢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在党组织关怀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一同慰问。

--> 2021-06-25 张倩,张昶昶 1 1 陇东报 content_6271.html 1 李银走访慰问西峰区老党员 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