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报社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3 代号:53-27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来我市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马小隆)6月23日至24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副组长、人民日报社数字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哲彬一行前来我市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成勇,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安永香一同指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闫晓峰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华池县、西峰区,参观了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南梁革命纪念馆,对我市“12345”市长热线“倾听群众呼声、解决急难愁盼”、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红色文化铸魂育人”、西峰区南苑路社区“暖心餐厅”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导组强调,庆阳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红色阵地建设,用活用好红色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2021-06-25 马小隆 1 1 陇东报 content_6274.html 1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来我市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