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报社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3 代号:53-27






地球控制器

庆阳市东方红小学六年级 王书涵

“我”是一个超乎人类的生物,在地球诞生之时便有了我,我已经和地球一起走过了35亿年,我的智慧也早已超乎了人类。而我有一个秘密——我掌控着地球,地球控制器就在我手中。北纬31度的奥秘、所有生物的灭绝与生存、生物的进化、人类科学的发展,都掌握在我手中。至于我叫什么,是什么生物,我也不知道。我时而有形,时而无形。

在遥远的南极大陆。“袁博士,我们在前方发现了一个巨型洞穴,是否继续前进?”只见袁博士那贪婪的小眼睛散发出一种奇异的光芒。“前进,前进,继续前进!里面如果有什么宝物,我就发财了。”袁博士大声喊道。

探险队只好继续深入洞穴。“停!”突然,袁博士大喊。随后,袁博士那两条小粗腿跑得飞快,他迅速冲到队伍最前面,伏在地上。“发财了!发财了!这可是随着恐龙灭绝的植物,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袁博士让助理提取一些样本后,继续前进。

没一会儿,他们来到一个石门前,石门上用古罗马文字写着:重地,禁止入内!袁博士冷哼一声,说:“还有什么地方是我袁博士不能去的!”说罢,他大摇大摆走上前来,推开门。

禁地里正在休息的我,突然察觉到有人来了,猛地回头看到袁博士正指着我说:“抓住它!”瞬间各种武器指向了我。袁博士走到地球控制器前,眼睛里流露出贪婪的目光,并开始疯狂地在上面篡改着自己的人生轨迹。突然,屋子里除了我以外,所有人的体内冒出许多血雾,不一会儿,就连尸体也不见了。“咣当、咣当……”热武器全部掉在地上。我轻蔑地笑笑,他们必不知,这里除了我,没有人能活过五分钟。

随后,我走到控制台前,在本子上记录下“35.678207亿年,第十次人类占领失败”。

--> 2021-06-25 1 1 陇东报 content_6285.html 1 地球控制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