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报社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3 代号:53-27






抓紧 抓实 抓细

谢东锋

镇原疫情出现后,全市上下坚持“一盘棋、一张网、一条心”,果断防控,尽锐出击,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目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抓紧、抓实、抓细,是疫情防控最基础最可靠的要求。我们务必再鼓劲、再加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守住成果、筑牢防线。

抓紧,就是一刻也不能松劲。关键时刻,绝不能松“一口气”松“一把劲”。气一松,劲一松,来之不易的防线就可能随时破防、成果就可能毁于一旦。唯有紧之又紧,绷紧弦、铆足劲、埋头干。

抓实,就是一点也不能马虎。疫情防控,“偷懒”和“应付”是不行的,“花拳绣腿”和“作秀演戏”也是不行的。唯有实打实地去防,实打实地去控,把该落实的措施坚决落实到位。

抓细,就是一丝也不能放过。细节决定成败。疫情防控是个“精细活儿”,稍有丝毫偏差和丁点疏忽,就可能给疫情留下“可乘之机”。唯有细之又细,注重从细节做起,善于发现细节,才能做好细节。

--> 2022-08-31 1 1 陇东报 content_20477.html 1 抓紧 抓实 抓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