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报社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3 代号:53-27






国务院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本报讯 (记者雷云龙)8月30日,由全国人大代表祝淑钗、国务院参事石勇、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二级巡视员朱明龙等人员组成的国务院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涛主持召开督查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张鸿举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督查组指出,开展此次大督查,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等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工作要求,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希望庆阳市深刻认识国务院大督查的重大意义,对照本次督查的内容和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呈现稳经济特别是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成色。督查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深督实查、督帮并举,强化上下联动,着力打通关键堵点,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董涛表示,庆阳市将全力配合保障督查,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以新成效、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2-08-31 雷云龙 1 1 陇东报 content_20483.html 1 国务院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enpproperty-->